岐叔

31年教龄英语老师

樱花小芥末photographer:

史明克+法比亚诺和塞尚,熬夜的成果,,,临摹图(专业画家请忽略我发的东西😂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那个,,,说画材不重要,重要的是手的人,,,我不信不信就是不信,,,对于初学者来说个人觉得,画材还是非常重要的。当然这个重要说的是选适合自己的画材,而不是贵的,,,那么问题来了,没有能力去尝试多种画材怎么知道什么适合自己呢[捂脸]。我是个败家孩纸,,,,

用宝虹细纹画建筑后开始怀疑史明克(不要问我问什么用了宝虹细纹,,,我也不知道当时脑子是怎么短路的)就发现大史的颜色粉气又脏,完全没有清透感,实在不相信900+的颜料好评那么多是怎么来的。

那就试试看问题在哪儿吧,又同样宝虹配温艺画了一副,em,,,透明度好了些,颜色也没有那么脏了,但是同样看起来怪怪的。

不信邪啊,不能白瞎了我的颜料,最后用了大史配粗纹的塞尚和法比亚诺,才发现可能是纸和纹路选错了,质感瞬间就体现了出来,层次也有了。
那种高级灰的感觉出来了不再是脏脏的灰了。这下放心了。。。

评论

热度(20)